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企业代表感言】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裕:让“佛慈”这张名片更靓更响

 2019/01/15/ 06:2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企业代表感言】

让“佛慈”这张名片更靓更响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孙裕

  今天,佛慈制药和其他优秀企业在“2018甘肃好品牌征集活动”中,荣膺“最具影响力企业品牌”和“最具影响力产品品牌”行列,又入选“甘肃好品牌推进计划”,我感到非常荣幸。这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多年来关心佛慈制药成长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更离不开甘肃人民的信任与支持。

  甘肃地理位置特殊,人文历史悠久,具有影响力的品牌非常多。此次由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由甘肃日报社、甘肃省质量协会、甘肃省建筑业协会和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联合开展的“2018甘肃好品牌征集活动”,与甘肃省品牌强省战略高度契合,给好品牌拥有者提供了一个非常好、非常重要的展示品牌形象、品牌价值的平台,迈出了我省品牌强省战略至关重要的一步。

  佛慈制药是商务部首批中华老字号企业之一,距今已经有90年历史,是国有控股上市公司,现在拥有467个药品生产批准文号、2个医药工业园区、7家控股子公司,拥有甘肃省现代中药制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三个重点研发平台,已连续10年入选甘肃省高新技术示范企业,拥有2个国家二级中药保护品种和10个独家特色产品。“佛慈”商标是中国驰名商品,佛慈产品更是行销全国,并出口到了美国、澳大利亚等28个国家和地区,连续多年名列中国中成药出口企业十强,其中,2017年度排名第6位。佛慈制药还被国家商务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评定为“国家首批中医药服务贸易先行先试骨干企业”和“中华民族医药品牌企业”。

  近年来,佛慈制药围绕健康中国的战略部署,牢固树立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创新驱动,抓住甘肃省获批建设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实验区的政策机遇顺势而为,以提高创新发展能力为重点,以构建新型创新体系为载体,努力推进中药现代化和国际化进程。佛慈的“一瓶药”已经与兰州市的一条河、一碗面、一本书、一座桥等齐名,成了兰州新的城市名片。

  佛慈,不仅仅是兰州、甘肃乃至全国的知名品牌,更是享誉世界的品牌。今天佛慈制药荣获“最具影响力企业品牌”和“最具影响力产品品牌”两项嘉奖,这对佛慈来说既是荣誉更是鞭策,而入选“甘肃好品牌推进计划”更是极大的激励和难得的契机,我们一定发扬几代佛慈人的匠心精神,推动佛慈制药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持续强化佛慈品牌优势,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和综合实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做强、做优、做大目标,为区域经济发展和陇药产业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