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企业代表感言】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冲:持续推进质量兴企品牌强企战略

 2019/01/15/ 06:3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企业代表感言】

持续推进质量兴企品牌强企战略

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冲

  今天,大禹节水集团和其他19家兄弟企业有幸在“2018甘肃好品牌征集活动”中荣获“最具影响力企业品牌”荣誉,这是对大禹节水集团质量兴企、品牌强企战略工作的最大肯定和鼓励。

  大禹节水集团成立于1999年,是从甘肃本土成长起来的一家上市公司。20年来,公司以“让农业更智慧、让农村更美好、让农民更幸福”为使命,围绕农业与水利的结合点,形成了农业高效节水、农村污水治理和农民安全饮水的“三农三水”产业格局。

  总结大禹节水品牌建设的工作经验,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是模式创新树品牌。为打造品牌大禹,实现高质量发展,大禹节水集团在行业内首创了全产业链集成和农田水利PPP模式,大禹研发、大禹资本等八大业务板块确立了大禹节水集团在行业领域内的绝对优势。

  二是强化管理固根基。集团导入质量管理研究的最新成果,实施了精益管理工程,构建了包括精益生产、供应链管理等多个模块,覆盖了生产经营各专业的开放式集成管理体系,建立起了以精益管理为手段的高效、精细的企业运行平台,促使准时化和均衡化水平大幅提升。

  三是质量为本铸精品。目前,公司滴灌管带、PVC/PE管材、过滤器等主要产品均获得“甘肃省名牌产品”荣誉称号,拥有科技成果及专利400多项,发明专利30多件,先后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质量奖提名奖、首届甘肃省人民政府质量奖等300多项省部级荣誉。

  四是精心维护保品牌。近年来,大禹节水集团通过提升产品质量来塑造品牌,通过专题片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品牌,还通过打击侵权保护品牌。2011年11月公司的“大禹及图”商标被国家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从2012年初至今,公司成功打赢了“大禹”“大禹节水”等侵权案件24起,保护了“大禹”品牌的良好形象。

  经过长期、广泛和深入持久的品牌强企战略实施,大禹精益管理、追求卓越成效显著。大禹节水集团将倍加珍惜“最具影响力企业品牌”这一崇高荣誉,并以此为动力,全力推进品牌兴企战略,专注节水灌溉事业,不断追求卓越绩效,为甘肃经济大发展挑大梁、树标杆,为建设美丽中国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