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2019甘肃品牌论坛特刊】亚太集团荣列“甘肃好品牌”推进计划首批入选品牌

 2019/01/15/ 06:4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聚合品牌力量 推动创新发展 2019甘肃品牌论坛特刊】

“2018甘肃好品牌推选活动”举行颁奖仪式

亚太集团荣列“甘肃好品牌”推进计划首批入选品牌

亚太奖牌。

亚太集团成为“甘肃好品牌”推进计划首批入选品牌。

  1月11日上午,在兰州宁卧庄宾馆举行了以“聚合品牌力量,推动创新发展”为主题的“2019甘肃品牌论坛”,同时还为酒钢集团、兰州亚太集团、金川集团等20家成功入围“2018甘肃好品牌——最具影响力企业品牌”的企业颁发了奖牌。活动邀请国内品牌建设领域知名专家学者李光斗、王琳、郭会斌出席论坛发表主旨演讲,并与企业家们共同探讨品牌建设方面的问题。活动最后推荐酒钢集团、兰州亚太集团等十家企业,入选首批“甘肃好品牌推进计划”名录并进行表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转变”的重要论述,发掘、提升甘肃的资源特色和产业优势,强化甘肃省品牌建设意识,发挥甘肃品牌的引领作用,以榜样的力量推动甘肃品牌的快速发展,由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甘肃日报社、甘肃省质量协会、甘肃省建筑业联合会、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联合主办的2018“甘肃好品牌”征集活动,秉承“公开、公平、公正、有序”的原则严格评审,通过企业申报和各级行业协会择优推荐、主办单位复核、入围名单主流媒体公示、社会投票推选、实地走访调研等八个环节的流程,最终兰州亚太集团等20家企业成功入围“2018甘肃好品牌——最具影响力企业品牌”。其中兰州亚太集团入选首批“甘肃好品牌推进计划”十家企业名录。

  兰州亚太集团创建于1996年8月,系甘肃省地产界首家实现控股上市公司的企业集团(股票代码000691),是集房地产开发、建筑工程、工业制造、矿业开采、生物制药、资本运营、金融服务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集团,总资产超过200亿元。20多年来矢志耕耘房地产主业,已成功开发了30多个经典小区,累计开发面积600余万平方米。多年来先后荣获“中国名盘100强”“中国地产名企50强”等殊荣。在国家第五个经济开发区即兰州新区率先投资46亿元,建成了兰州亚太伊士顿电梯制造厂、兰州亚太澳泊智能立体车库制造厂、兰州亚太新能源汽车制造厂三个工业项目,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维保为一体。其中,亚太伊士顿电梯中澳合作主要生产和经营各类电梯和扶梯,年生产能力1万台,填补了中国西部无大型电梯生产厂的空白;亚太澳泊智能立体车库项目,全套引进德国先进技术设备,已于2018年6月正式投产;亚太新能源汽车项目是企业响应国家大力发展绿色出行产业的新要求,投资建设的工业精品项目。

颁奖。

授牌。

  新时代新征程。兰州亚太集团将继续努力,秉持“以人为本”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做大做强实体经济,紧扣党中央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大好时机,精准定位、持续发力,用品质赢得市场,用信誉书写辉煌,努力向高质量发展迈进,促进亚太企业转型跨越,努力冲刺“打造双引擎、突破双百亿、实现亚太梦”的企业奋斗目标。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