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

嘉峪关新一轮“创城”工作形成常态

 2019/01/15/ 08:1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春燕

嘉峪关新一轮“创城”工作形成常态

  每日甘肃网1月15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春燕)新年伊始,嘉峪关市上下深入贯彻全省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启动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有关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新要求,紧紧围绕“巩固提升‘创城’成果、蝉联全国文明城市”这一新目标,全面总结“创城”经验,扎实安排部署新一轮创建工作,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有序推进。

  去年以来,嘉峪关市加强顶层设计,精心部署新一轮“创城”工作,制定了嘉峪关市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制定印发了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和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实施方案,对“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等相关测评标准进行任务分解,与91家单位签订了年度目标任务责任书,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同时,承办了“全省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启动会”,全面总结和展示了嘉峪关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成果。

  嘉峪关市相继召开了全市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文明委扩大会议暨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启动会,对新一轮创建工作和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重点任务进行了阶段性的安排部署和推动。同时,积极探索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管理机制,起草了嘉峪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长效管理机制的实施意见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考核办法,积极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在平时、文明建设形成常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