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新闻

兰州:一碗腊八粥 温暖一座城

 2019/01/15/ 08:3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一碗腊八粥 温暖一座城

  1月13日上午,由五泉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城关区文明办、兰州德尔牙科医院联合主办,城关区执法局五泉中队、五泉工商所和小草公益组织协办的“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免费品粥活动,在兰州德尔牙科医院门口开展。

  早8点,志愿者们来到兰州德尔牙科医院奉粥点,把精心熬制的腊八粥免费赠送给市民朋友和环卫工人、社区网格员等一线劳动者,向大家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附近的居民、路人、环卫工、网格员纷纷过来排队领粥,志愿者将热腾腾的粥盛入一次性碗中发给他们,香甜而充满爱心的腊八粥和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受到大家的欢迎。希望在寒冷的冬日里,一碗暖暖的腊八粥能给金城市民们带来无限温暖。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