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公发集团举行“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组图)

 2019/01/15/ 13: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舞蹈《永远公路人》。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 摄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占)1月14日晚,甘肃省公路发展集团“聚力公发 铸就梦想”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举行,来自甘肃省公路发展集团各子公司的百余名演职人员齐聚兰州音乐厅,载歌载舞,向长期战斗在公路养护和公路建设第一线的干部职工表达着崇高的敬意。

  2018年,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省公发集团在事企分离和公路养护市场化的改革中迅速崛起,公路养护开局良好, “飞天奖”“李春奖”开启了项目建设新时代,成为全省交通企业中的一股新生力量,形成了建养并重、产业开发、投资融资协调发展的短期发展格局,和不断向以公路养护为主体,公路建设、产业开发、投资融资为补充的中长期发展格局。

  改革开放40年,陇原大地天堑变通途,真正实现了“千里陇原一日还”的交通发展新格局。公发集团的建设者们,抢抓机遇,攻坚克难,逢山开路,遇水架桥,铸就了陇原大地回旋流动的大动脉,在贫困地区建成“广覆盖、深通达、高品质”农村交通网络,有效解决群众“最后一公里”出行需求,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

  2019年,省公发集团将全力打造公路养护全产业链,着力加强项目管理,以公路建设支撑公路养护事业的发展,进入建设与养护并举,开发与投资双赢的良性循环“快车道”。 

104.jpg

舞蹈《传承》。

歌伴舞《我祝祖国三杯酒》。

舞蹈《红扇飞舞 春归陇原》。

舞蹈快板表演。

歌曲连唱表演。

情景音乐快板《建设者之歌》。

歌曲连唱《改革开放起大潮》。

音乐情景剧《工地浪漫曲》。

音乐情景剧《工地浪漫曲》。

文艺演出现场。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 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