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今天,肃南县祁丰乡农牧民乐翻天了!

 2019/01/15/ 21:1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范海瑞 齐兴福

看演出、领礼包、迎春联、跳锅庄……

今天,肃南县祁丰乡农牧民乐翻天了!

  每日甘肃网肃南1月1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 齐兴福)看文艺演出、领取“快乐老乡”大礼包、迎春联回家……张掖市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快乐老乡”集中示范活动今天在肃南县祁丰藏族乡启动。丰富多彩的活动,唱响了新时代“三农”工作新旋律。

 现场民族特色浓郁的文艺表演活动。

  一大早,张掖市组织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理论宣讲活动就吸引了当地众多农牧民前来聆听。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群众心理健康辅导、送医送药、免费义诊以及社科、禁毒、普法、科技知识宣传等活动。表彰奖励“快乐老乡”示范户、赠送“全家福”、赠送文化活动器材、书写春联、文艺演出等,一份份惊喜,给群众带去了欢乐,送去了祝福。

 

蔵乡群众领取全家福。

  2015年以来,张掖市在广大农村深入开展以文化娱乐、美丽乡村、健康生活、科技致富、文明风尚等内容为主题的“快乐老乡”群众性示范引领活动。2016年5月,活动入选中宣部全国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其典型经验被编入全国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典型经验交流研讨班典型宣传资料和宣传简报,并面向全国推广。

 

工作人员向群众进行普法宣传。

  经过几年的努力,“快乐老乡”群众性示范引领活动已成为当地的示范品牌活动,培养了一批民间文化活动骨干、乡村自乐班子和志愿者服务队伍,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新农村建设、投身精准扶贫工程的内生动力和极大热情。

 

群众开心领取“快乐老乡”大礼包。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齐兴福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