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

兰州新区清理整治“大棚房”违法违规问题

 2019/01/16/ 09:13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张建平

新区清理整治“大棚房”违法违规问题

  每日甘肃网1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建平)1月15日,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2019年管委会第1次主任办公会议,传达国家相关部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的通知,及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推进会精神,并对新区下一步“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新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各司其职,特别是国土部门要加强对新的指导意见和工作方案的解读,指导各园区、乡镇做好执行落实工作,依法依规抓好整治整改,坚决把清理整治工作抓细抓实,对已查出的违规占用耕地的项目要切实整改到位,确保按时完成“大棚房”清理整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联合执法,形成合力,对违法违规建筑依法拆除,形成有力震慑。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有力措施,彻底清理整治“大棚房“违法违规问题。

  会议要求,新区各部门要开展“回头看”,对设施农业项目进行拉网式排查,建立问题台账,全面摸清“大棚房”底数。要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依法依规坚决拆除,彻底消除违法状态,确保“大棚房”问题如期清零。要落实主体责任到人,各部门加强监管,开展专项督查,对履职不力、整改不到位的严肃问责。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