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今年春节,兰州赏灯哪里去?观灯攻略看这里!

 2019/01/16/ 09:2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刘琼 刘有中 徐静雯

雁滩公园游人如织。兰州晨报记者 赵鑫远 实习生 杨盼盼 摄

安宁中央商务区灯会。

  安宁区:传统文化融入灯会

  亮灯范围:在兰州市安宁区中央商务区内,总占地面积达10万平方米。

  亮灯时间:2019年1月18日—2月20日。

  亮灯特点:包含传统特大型灯组、魔幻LED灯光秀、冰雪嘉年华、迎春年货年俗 节、特色美食节、新春惠民演出等。在传统灯会区,组委会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切入点划分出“吉祥中国年”、“安宁叠加美”、“时尚新兰州”、“欢乐新天地”四个板块。所有灯组都采用钢骨架结构,丝架造型并结合现代光雕技术,彩色绸缎分色裱糊,内透光美术处理,使得灯组美轮美奂、绚丽多姿。值得一提的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宁区迎春灯会主办方在中央商务区场地内搭建了一幅巨型国旗,同时,此次灯会还将中国传统文化以文字的形式融入灯会当中,让人们在感受传统年味的同时领略传统文化魅力。

  观灯路线:兰州市区乘88路、103路、121路、66路公交车至枣林南路什字站下即到中央商务区;兰州西站乘BRT公交车至世纪大道站下,向南步行200米至枣林南路中央商务区。特别提醒:观众需凭票入内(门票领取方式主办方将在开展前详细说明)。

  文/图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徐静雯

首页  上一页  [1]  [2]  [3]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