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我和我的祖国】永靖:农特产品插上互联网翅膀俏销四方

 2019/01/17/ 02: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杨

  电商创业孵化, 助推永靖经济发展

  柳井泉正在继续和永靖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商讨着党参的收购价格,突然被楼上传来的大笑声打断了一下。

  记者一行刚一上二楼,就被迎面走来了“唐僧师徒一行”吓了一跳。原来该公共服务中心的二楼是于去年10月18日揭牌开园的永靖县电商创业孵化园,而这“师徒四人”正是其中一个入住该孵化园的文化旅游传播公司成员。这四名年龄均为“九零后”的创业队员们,将自己打扮成了唐僧师徒四人,计划通过拍摄抖音、快手的方式,来吸引粉丝来永靖旅游并购买永靖的优质特色农产品。

孵化园内的展示墙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孵化园区总面积为6700平米,其中地下室3700平米,是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共有大小15间孵化室,现已入驻企业31家,个人11人。目前该孵化园已设立京东帮县级运营服务中心、苏宁易购县级运营服务中心各一个;建成2100平米的永靖县电子商务物流仓储中心;17个乡镇电子商务服务站及新建75个电子商务服务点稳步推进中。

  “孵化园已经开展各类培训1300余人次,全县开设个人和企业淘宝、微店等店铺达到200多家。”陈自龙向记者笑着介绍说:“去年12月18日我们还在中川机场开设刘家峡特产体验店,拓宽刘家峡农特产品零售渠道。如果来永靖旅游的游客想要购买我们永靖的特色农产品,只要在我们服务中心下单结账,就可以在中川机场坐飞机时直接提货。或者是这边直接快递发货直送家中,让游客‘无货一身轻’的返回家中签单收货即可……”

  永靖县快速发展的电子商务,正在有力地助推全县脱贫攻坚和农村经济发展。

已入驻孵化园的电商企业

首页  上一页  [1]  [2]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