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马廷礼在甘肃省投资商会相关扶贫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做甘肃投资的先锋队 做助力脱贫攻坚的生力军

 2019/01/17/ 05:0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朱婕

马廷礼在甘肃省投资商会相关扶贫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做甘肃投资的先锋队 做助力脱贫攻坚的生力军

  每日甘肃网兰州1月1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今天参加甘肃省投资商会相关扶贫工作座谈会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学习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推动我省民营经济实现新发展、新飞跃。

  马廷礼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我省广大民营企业家在助力脱贫攻坚中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劳动表示感谢。他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2018年我们走得很坚定,过得很充实,谋得很长远,干得很卖力,改得很彻底,建得很强劲,全省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这其中,广大民营企业也作出了积极贡献。

  马廷礼说,甘肃经济增长必须有强劲的投资动力,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努力做甘肃投资的先锋队,用独到眼光捕捉投资机遇,为甘肃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希望民营企业家在前期付出的基础上,继续做助力脱贫攻坚的生力军,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出思想出方案,汇聚形成脱贫攻坚的巨大动力;希望各个商会努力成为“四好商会”,增强政治功能,团结服务会员企业,规范党的建设、自身建设,在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进程中展现新作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