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

甘肃省政府表彰奖励2018年度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 150项成果50项专利获奖

 2019/01/17/ 08:4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何燕

省政府表彰奖励2018年度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

150项成果50项专利获奖

  每日甘肃网1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月16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省政府决定对为全省科学技术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科技工作者给予奖励。《关于2018年度甘肃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已于近日印发。

  根据《甘肃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规定,省政府决定,授予:

  “油水分离材料的仿生设计制备与性能调控”和“几类非线性方程解的分歧、爆破及行波的波速”2项成果甘肃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中生代以来化石植物多样性演变与古气候定量重建”等5项成果甘肃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动物重要寄生虫线粒体基因组解析及系统发育研究”等5项成果甘肃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

  “高技术工业用聚合物基动密封材料关键共性技术及工程应用”和“边坡工程灾害防控技术创新及应用”2项成果甘肃省技术发明奖一等奖;“新型Al—Ti—C—RE细化合金制备工艺研究及其产业化应用”等4项成果甘肃省技术发明奖二等奖;“一种PVC—U球阀阀体注塑成型工作台关键技术的研发和应用”等5项成果甘肃省技术发明奖三等奖。

  “环境与气候灾害集成探测技术与应用”等11项成果甘肃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梨新品种选育及产业提质增效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等51项成果甘肃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甘肃省定西市道地中药材产业化推广及惠民示范工程”等65项成果甘肃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兰州金川科技园有限公司甘肃省企业技术创新示范奖。

  天水电气传动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王有云同志甘肃省优秀科技创新企业家奖。

  又讯 根据《甘肃省专利奖励试行办法》规定,省政府决定,授予:“一种降低铝电解阳极效应的控制方法”等5项专利甘肃省专利奖一等奖;“一种麻杏止咳胶囊及其制备工艺”等20项专利甘肃省专利奖二等奖;“用于通信基站智能新风节能系统的监控单元”等25项专利甘肃省专利奖三等奖。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何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