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新政实施 在兰州新区注册上市企业一次性奖励800万元

 2019/01/17/ 08:4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刘琼

《兰州新区产业发展扶持及奖励政策(修订)》正式实施——

在新区注册上市企业一次性奖励800万元

  每日甘肃网1月17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刘琼)1月16日,记者从兰州新区管委会获悉,《兰州新区产业发展扶持及奖励政策(修订)》(以下简称《政策》)已于2019年1月1日起实施。这意味着,兰州新区符合条件的企业将迎来一波政策、现金扶持。其中,在兰州新区注册并成功在主板或创业板上市、募投项目在新区的企业,将获得财政一次性800万元的奖励。

  对产值或营收初达到行业入库标准工业企业管理者奖励10万元

  《政策》规定,入驻新区的项目(除房地产项目)按照备案文件规定的投资额、建设内容,建成投产并完成上规入库后,新区财政以项目经营性固定资产投资额为基数,给予项目2%-8%的奖励。对产值或主营业务收入初次达到行业入库标准企业的管理者予以奖励,其中工业企业奖励10万元,商业企业奖励3万元,在企业上规入库正常运行3个月以后落实奖励。

  入驻的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经认定项目研发奖励100万元

  《政策》规定,符合兰州新区产业、环保政策的工业企业(年用电量200万千瓦时以上)全电量纳入直购电交易;对符合产业、环保政策,纳入省政府丝绸之路信息港建设确定引进的国内知名大数据落地投产企业,实现到户基础电价每千瓦时0.28元。

  入驻新区的国家级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和重点实验室,经认定开展项目研发的,新区财政一次性奖励100万元;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重点实验室,经认定开展项目研发的,新区财政一次性奖励50万元;国家级检测中心和省级检测中心,开展工作3个月以上,新区财政一次性分别奖励50万元和20万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