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省人民医院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图片展

 2019/01/17/ 19: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省人民医院干部职工参观图片展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近日,甘肃省人民医院组织干部职工到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集体参观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在展区内,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个个老物件,勾起大家的回忆,触发大家对于今天美好生活的共鸣。图片展全方位展示了陇原大地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发展成就。40年的快速发展,促进了我省教育、医疗、生态环境、科学技术等领域的全面提升,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好。

很多职工用手机记录珍贵图片

  在回望与感怀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深切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甘肃大地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今后将坚定信念,立足岗位,不断增强自身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健康甘肃”和 甘肃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