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今年甘肃省固定资产投资预期增长6%左右

 2019/01/18/ 08:3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燕春丽

今年全省固定资产投资预期增长6%左右

  每日甘肃网1月18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燕春丽)1月17日,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据会议披露,今年全省固定资产投资预期目标增长6%左右,居民消费价格指数涨幅控制在3%以内,单位生产总值能耗和主要污染物排放完成国家下达的控制目标。

  据介绍,在过去的一年里,全省重点领域建成了一批大项目。交通方面,陇南成县机场通航运营、敦煌开通动车、兰渝铁路动车组开通运营、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建成通车。能源方面,首航节能敦煌10万千瓦光热发电示范项目建成并网,成为全球已建成项目中聚光面积最大、吸热塔最高的熔盐塔式光热电站;建成国电兰州热电异地扩建项目;开工建设了通渭、清水等风电项目;打通河西新能源输送瓶颈的750千伏第二通道工程启动建设。产业方面,广通新能源电动汽车项目建成投产,中核甘肃核技术产业园、兰州红古“城市矿产”示范基地、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中车高端轨道交通装备造修基地等项目加快推进。同时,水利、民生和社会事业方面也建成了多个重点项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