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首部健康扶贫说唱歌曲在兰发布

 2019/01/18/ 08:4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王耀 苏叶

我省首部健康扶贫说唱歌曲在兰发布

  每日甘肃网1月18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王耀 苏叶)“伸出你的手,握紧我的手,小康路上,健康卫士守在你身旁,政策都明白,疾病也治愈,幸福路上我们同行……”1月17日,省卫生健康委、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联合打造的全省首部健康扶贫说唱歌曲《健康扶贫政策美过火》在兰州正式发布。

  为了扎实开展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有效提高群众对健康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省卫生健康委、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创新宣传方式,打造了全省首部健康扶贫说唱歌曲《健康扶贫政策美过火》,通过说唱这一时下最流行的宣传手段开展健康扶贫政策宣传,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党的惠民政策,提高看病就医的获得感,进一步凝聚起奋力推进健康甘肃建设的强大力量。该歌曲已在省卫生健康委官网、官微等新媒体平台推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