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润民“牵手”佐竹公司 引进全球先进生产线 新建西北稻谷加工示范工厂

 2019/01/18/ 09:24 来源:兰州晚报 首席记者刘蔚霞 记者谭安丽

兰州润民“牵手”佐竹公司

引进全球先进生产线 新建西北稻谷加工示范工厂

  每日甘肃网1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月17日,由兰州市粮食行业协会主办,兰州润民粮油有限公司承办、兰州市城关粮油购销公司协办的兰州粮食行业协会2019年年会暨方鑫粮店专供产品上线推介会在安宁举行。兰州粮食工作者齐聚一堂,共商兰州粮食发展大计,共谋“一带一路”历史机遇,共建兰州粮食安全保障体系,共创优质粮食放心品牌。当天,兰州润民粮油有限公司与佐竹机械(苏州)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引进全球先进生产线,新建西北稻谷加工示范工厂。

  方鑫粮店作为兰州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的惠民工程,近年来在兰州市粮食局的统筹谋划和强力推进下,完成了从传统粮店到主食厨房再到互联网+居民生活管家的跨越发展,目前全市方鑫粮店已达到150家。

  此次推介会上,兰州润民粮油有限公司从放心、安心、用心三个层面为兰州市方鑫粮店量身定做方鑫稻系列粮油专供产品。佐竹公司是世界著名的粮机制造商,是稻米、制粉加工机械及干燥机械等设备的专业制造厂家,已有一个多世纪的历史。兰州润民粮油有限公司与佐竹机械(苏州)有限公司签约,标志着甘肃有了高端大米加工企业,也意味着兰州将优化粮食储备结构,补上确保粮食安全的加工短板。兰州晚报全媒体首席记者刘蔚霞 记者谭安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