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广、深两地超20万陇南籍务工人员 可以选择“飞”回家了

 2019/01/18/ 15: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通讯员王海靓 马海涛

  每日甘肃网1月18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 通讯员王海靓 马海涛)“这可真是个好消息,在深圳打工的大儿子他们今年回家就能只花两个来小时‘飞’回来了。我们要是想去看孙子,也就可以说‘飞’就‘飞’了啊!”陇南市成县居民赵建军这两天来可不仅是在朋友圈看到陇南要开通广州和深圳的航线航班,而是一出门就能听到大家伙说起这事。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随着陇南近年来交通状况的持续改善,全国各地尤其是广东往来陇南游客数量持续上升;同时在广东省的大力支持下,陇南籍务工人员在广州、深圳两市已超过20万。让陇南和广州、深圳两地的交通更加便利化,是陇南市委、市政府近年来的工作重点之一。经过陇南市委、市政府和陇南成县机场大力协调,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计划于2019年1月21日、1月22日起,分别开通陇南=广州、陇南=深圳航线航班。其中:1月21日开通的陇南-广州往返程航班,去程航班号CZ8516,12:25从陇南起飞,14:55到达广州。返程航班号CZ8515,09:00从广州起飞,11:40到达陇南,计划每周1、3、5执行(具体价格请随时关注中国南方航空公司APP客户端及官网);1月22日开通的陇南-深圳往返程航班,去程航班号CZ8434,10:40从陇南起飞,12:50到达深圳。返程航班号CZ8433,07:10从深圳起飞,09:50到达陇南,计划每周2、4 、6执行(具体价格请随时关注中国南方航空公司APP客户端及官网)。届时,陇南成县机场航线数量将达到6条,通达全国8个城市。

  广州、深圳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拉近两地和陇南的距离,有效解决多年来困扰两地与陇南交流合作的交通瓶颈问题,搭建起中南沿海地区与陇南经贸往来的空中桥梁;对深化陇南与广州、深圳的政治、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将为加快陇南脱贫攻坚、对外开放和旅游业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