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453名星级的哥的姐喜获现金奖励

 2019/01/18/ 17: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文洁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兰州市453名的哥的姐共获得91.5万元现金奖励。其中,10名五星级驾驶员各获一万元奖金,93名四星级驾驶员各获5000元奖金,350名三星级驾驶员各获1000元奖金。这是记者在1月18日举行的兰州市出租车星级驾驶员表彰奖励大会上获悉的。

  为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带动作用,培养更多优秀出租车驾驶员,提升出租汽车行业综合服务水平和社会满意度,兰州市交通委、市城运处、兰州市文明办、市总工会支持,兰州市道路运输协会等部门共同举办了此次表彰奖励活动。经过广泛推荐、认真审核、社会公示等环节,453名出租车驾驶员脱颖而出。这些“星级驾驶员”,是全市出租车行业爱岗敬业的优秀代表。

  在当天的表彰大会上,五星级驾驶员、绚丽甘肃最美交通人物苏彪,带领现场参会出租车驾驶员集体宣读了《兰州市出租汽车驾驶员守则》。获奖的五星级驾驶员卢瑞斌高兴地说:“这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和担当。今后将发挥更多引领带头作用,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好的服务。”芦艳明是唯一入选的女性五星级出租车驾驶员,她每天拉载乘客30至40人,每月运营1万公里,至今已经安全运营了20年。

  据了解,兰州市目前已有出租汽车公司29家,出租汽车总量达10406辆,出租汽车万人保有量41.2台。全市出租汽车从业人员2万余人,年客运量2.71亿人次,为广大群众日常出行提供了很大便利。

     苏彪带领参会出租车驾驶员集体宣读《兰州市出租汽车驾驶员守则》。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