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省自然资源厅干部职工:不断推进全省自然资源事业创新发展

 2019/01/18/ 18: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1546912012521010705_副本.png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近日,甘肃省自然资源厅500余名干部职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展览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等多种手段和方式,多角度、全景式展示甘肃改革开放以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和发展成就。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个个实物实景、一段段视频影像,一组组数据比对深深地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大家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详细了解有关情况,不时联想起各个时代的亲身经历,相互交流。

  参观结束后,大家深受教育,深刻体会到全省改革开放进程中的艰辛和不易,感同身受到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辉煌成就,充分认识到了改革开放唤醒了陇原大地,开启了甘肃迈向脱贫路、生态路、幸福路的伟大征程。大家都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逐梦不停歇,不断推进全省自然资源事业创新发展,为加快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