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物流行业协会第三届三次理事会在兰州召开

 2019/01/18/ 20: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占东
微信图片_20190118160203.jpg

  每日甘肃网兰州1月18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今日下午,甘肃省物流行业协会第三届三次理事会在兰州组工大厦召开。甘肃省工商联副主席吕晓明出席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118160354.jpg

岳建武作报告

  甘肃省物流行业协会会长岳建武代表甘肃省物流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

  岳建武在报告中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甘肃省物流行业协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建设我省现代化物流体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了2019年经济工作总基调,推动物流产业发展、加快“一带一路”建设步伐是我们物流人的新使命,我省要抓住这个发展机遇的新趋势。展望2019年,我们应对物流业、物流企业、行业协会的协同发展充满信心!

微信图片_20190118160209.jpg

会议现场

  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甘肃省物流行业协会成立10周年。2018年,协会无论在行业影响力、为企业服务力、经济推动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等方面,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协会以改革创新、勇于担当的精神,通过大家辛勤而卓有成效的工作,开创了新时代物流事业新局面。在精准扶贫和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形成了会长单位率先垂范、会员企业广泛参与的局面。

  2019年,甘肃省物流行业协会谋划了新思路、新战略和新目标。

  一是协会要更加重视会员企业呼声和诉求;二是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创新服务工作;三是要发挥对行业发展趋势的引领作用;四是充分发挥专业委员会龙头示范作用;五是积极开展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工作;六是打造值得信赖的创新型行业协会,创新性地做好协会工作;七是发挥协会在通道经济发展中的专业作用;八是高标准打造值得信赖的创新型行业协会;九是积极主动组织开展国内外各类交流活动;十是努力建设创新服务理念一流的行业协会。

微信图片_20190118160216.jpg

表彰先进

  会上,对甘肃省物流行业协会牵头组织省交通运输协会、省道路运输协会等单位专家评审出的甘肃省物流行业48个先进集体和20个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岳建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和“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持续推进,物流企业和行业协会一定会大有作为。我们要与全省物流企业一起,乘着新时代物流业发展的浪潮,持续发力,坚韧不拔,主动作为,勤勉尽责,敢于担当,发扬物流人的“工匠精神”,求真务实、脚踏实地,把协会各项工作抓出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工商联、省物流行业有关领导、协会理事单位代表260余人参加了会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