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欧阳坚主持并讲话

 2019/01/19/ 03:4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朱婕

省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欧阳坚主持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1月1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省政协党组今天下午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王锐、康国玺、贠建民、陈伟出席会议并发言,德哇仓、郝远、马文云、尚勋武、郭天康、李沛文列席会议。

  省政协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作了准备,制定了工作方案,召开党组会议进行专题部署,广泛征求了相关方面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党组成员个人发言提纲。省委组织部、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专门到会督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省政协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欧阳坚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从着力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在学懂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苦功、聚焦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双向发力、着力激发一线意识、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等5个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

  省政协党组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查摆自身问题和产生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开展了积极健康的相互批评。

  欧阳坚在总结讲话中说,党组班子成员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理论武装放在第一位。要加强党组班子自身建设,以良好作风带领大家真抓实干、担当作为。要从严从实、有始有终抓好问题整改,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省委实施办法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