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民生

甘肃省高速公路局春运期间 确保全省179个收费站点“出得来、进得去”

 2019/01/19/ 08:18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徐静雯

省高速公路局春运期间 确保全省179个收费站点“出得来、进得去”

  每日甘肃网1月19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徐静雯)为了确保春运期间公众出行更加安心、舒心、放心,省高速公路局提前谋划,将采取有力措施做好春运保障工作。

  各单位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及时处理突发事件和紧急事务。继续落实ETC发行,通过提升ETC车辆安装率强化收费站疏堵保畅能力。此外,各单位在春运期间以人工收费、ETC收费、移动支付、无感支付,缩短服务时间、提高车辆通行效率。并通过甘肃高速APP、多媒体直播室、微博、微信等及时发布春运路况信息。

  做好乌鞘岭、绣花庙、甘南等高海拔地区,酒泉进疆路段、平庆入陕路段、天水、陇南桥隧路段冬季保畅通工作。科学研判环兰高速公路交通流量,发挥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路网结构优势,总结以往春运保畅工作经验,适时启动《环兰高速公路保通保畅工作方案》,确保省会城市周边高速公路畅通。并通过完善收费站保畅通预案、提高通行费征收效率、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速度、强化优质文明服务水平等手段,解决车辆拥堵,实现全省179个收费站点在春运期间“出得来、进得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