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成勇到甘肃新媒体集团调研

 2019/01/20/ 18: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郭秀睿

  每日甘肃网1月20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今天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成勇在参加完由甘肃新媒体集团主办的2019年首届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培训班开班仪式后,来到甘肃新媒体集团调研和指导工作。 

  王成勇先后对甘肃新媒体集团全媒体指挥中心、多功能厅、视频演播厅、音频制作区、“新甘肃"客户端工作区进行参观调研。

  在新甘肃客户端融媒体产品制作部,王成勇对工作人员展示的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H5产品、陇人骄子柴生芳手绘动画作品及即将推出的古浪八步沙三代人治沙防沙沙画视频作品兴趣浓厚,仔细了解H5等融媒体产品的呈现方式。在全媒体指挥中心,王成勇详细了解指挥中心各大功能区功能、新闻传播力数据分析、舆情监测和新闻协调指挥机制等情况。

  调研结束后,王成勇说,甘肃新媒体集团让人眼前一亮,为全省占据新时代思想宣传、信息传播的制高点奠定了基础。 

  王成勇表示,甘肃新媒体集团要尽快对已形成的省级技术平台工作方案和技术方案进行对标完善,按照要求的时间节点,尽快完成“新甘肃云”省级技术平台的搭建,并及时与各县市进行对接,完成入驻工作。要在保证“新甘肃云”省级技术平台的统一性、标配性、迭代性的基础上,根据各县市的不同需求研发特色应用,推出多种优质“套餐”服务,满足县区多样化需求。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