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体

全民健身大拜年——欢乐锅庄舞动金城兰州

 2019/01/21/ 08:3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王亚蓓

全民健身大拜年——

欢乐锅庄舞动金城

  1月19日上午,2019年“新春全民健身大拜年”优秀健身项目——锅庄舞展演活动在兰州体育公园文体广场火热上演。 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王亚蓓 摄

  每日甘肃网1月21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王亚蓓)舞动长袖,扭动腰肢,新春带来新气象。1月19日上午,兰州体育公园文体广场上欢歌笑语。由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主办的2019年“新春全民健身大拜年”优秀健身项目——锅庄舞展演活动火热上演。

  上午十点,由兰州市锅庄舞协会表演的开场舞“吉祥颂”拉开了本次展演活动的大幕。之后,五泉美朵锅庄队、兰州桑吉卓玛锅庄队、兰州一米阳光锅庄队等参演队伍依次上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果洛黄河》《欢腾的玉树草原》《歌舞的海洋》等16个精彩的锅庄舞表演。

  据悉,“新春全民健身大拜年系列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多年,深受市民的喜爱。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广泛宣传70年来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和活跃兰州市城乡群众在新春来临之际的体育文化生活,营造全民健身迎新年、健康快乐度新春的浓郁氛围,全民健身中心组织开展此次活动。今年的系列活动将一直持续至2月19日,活动力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浓郁、年味十足,为广大群众参加健身活动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广大群众在快乐的全民健身氛围中度过一个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新春佳节。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