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2019新春音乐会1月23日晚奏响金城兰州

 2019/01/21/ 08:5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平丽艳

2019新春音乐会23日晚奏响金城

兰州晨报客服热线96555和“掌上兰州”送出60张免费门票等你秒杀

演出现场。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平丽艳 摄

  每日甘肃网1月21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平丽艳)你方唱罢我登场。1月23日晚8时,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举办的“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由甘肃省陇剧院民族乐团艺术家们带来的2019新春音乐会,将在人民剧院奏响新春雅乐。福利来了!60张免费入场券通过兰州晨报客服热线96555和“掌上兰州”等你“秒杀”!

  甘肃省陇剧院民族乐团自1959年成立以来,在传承和普及西北民族音乐、改革和发展民族器乐、挖掘和整理民歌、延续和推广非遗艺术等领域,始终占有主导地位,每年大型公益惠民演出达到120余场。2016年,该乐团与中央民族乐团合作首创演出大型民族交响音乐会《甘声肃韵》,为西北地区民族音乐的传承发展不断延续着生命力,去年8月创演的大型陇剧音乐会《陇剧芬芳》,更是赢得了业界人士的广泛赞誉。

  甘肃省陇剧院院长王存告诉记者,为了迎接春节的到来,本台音乐会有意通过民乐演奏来营造新春的喜庆氛围,演出曲目有民族交响乐《春节序曲》、陇胡协奏曲《陇东意象》、民族交响乐《春节序曲》、唢呐独奏《黄土情》等。更值得一提的是,三朵陇剧“梅花”雷通霞、窦凤霞、佟红梅也将在音乐会中登台,演唱陇剧经典剧目《官鹅情歌》、《死水微澜》、《古月承华》中的精彩唱段,让陇剧戏迷一饱耳福。

  抢票方式

  1.拨打兰州晨报客服热线96555,每人可获门票两张(共40张)。

  2.通过“掌上兰州”点击稿件抢票,在报名栏中填写“姓名+新春音乐会”,并填写真实有效电话,提交后请在21日下午4时关注掌上兰州的中奖信息,中奖者可获门票两张(共20张)。

  领票时间:22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3时至5时(逾期作废)

  领票地点:甘肃日报报业大厦1406室

  相关新闻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新编秦腔历史剧《许铁堂》博得满堂彩

  每日甘肃网1月21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平丽艳)1月19日、20日晚,“春绿陇原”文艺展演——新编秦腔历史剧《许铁堂》,在黄河剧院与广大省城戏迷见面,演员的精湛表演、激烈的戏剧冲突、出彩的人物内心展示,博得了现场近千名观众的满堂喝彩。

  由定西市大众秦剧团和定西百花演艺有限公司联合创排的新编秦腔历史剧《许铁堂》,讲述了康熙四年,以许珌(字天玉,号铁堂)被朝廷录用为巩昌府安定县(今定西市安定区)知县期间,重教兴学,体察民情,乐善好施,教化民风,关爱百姓,深受百姓拥戴和称颂的真实历史故事为主线,通过惩治当地恶霸、狠抓民风教化、抗命放粮赈灾等典型事例,将许铁堂为百姓疾苦而宁愿弃官请命、为社会公平而敢于惩恶扬善,为官场的风清气正而自甘清贫的人物形象展现在人们面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