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定西警方打赢2019反诈第一仗 抓获主要团伙成员11人

 2019/01/21/ 09:1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牛小亚

定西警方打赢2019反诈第一仗

抓获主要团伙成员11人

  每日甘肃网1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019年新年伊始,在公安部、省公安厅部署全国、全省对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发起新一轮攻势之际,定西警方在湖南警方的大力配合下,成功侦破“1·08”运作虚假投资平台团伙诈骗案,抓获主要团伙成员11人,打赢了2019年定西公安“反诈”的第一场硬仗。1月19日定西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向外通报了这起案件。

  岁末年初,定西市陇西县多名受害者被该犯罪集团以理财投资为名,骗取大量钱财。案发后,市公安局及陇西县公安局强化整体联动,最终在湖南一举捣毁犯罪窝点1个,查获作案手机50部,台式电脑12台,笔记本电脑3台。

  经查,2018年10月以来,该犯罪团伙用微信群推荐炒股平台,并冒充炒股分析师进行讲解,作案成员用事先准备好的“剧本”对受害人进行诈骗。经初步核实,该团伙诈骗涉及甘肃、湖南、广东等地。

  目前案件深挖工作正在进行中。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牛小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