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新时代 新甘肃——2019甘肃日报全媒体合作分享会”举行(组图)

 2019/01/21/ 10:0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施秀萍 韦德占

  兰州大学书法研究所副所长、甘肃省书法家协会原副主席、顾问秦理斌,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天水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周宇春,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甘肃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刘云鹏,在分享会现场挥笔写就“新甘肃”。

甘肃省文联副主席、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主席林涛现场送“福”。

分享会上表演的乐器弹奏。

分享会现场。

与会人员在“新甘肃”客户端开机页面模型前留影。

参会嘉宾记录分享内容。

参会嘉宾记录分享内容。

美女喜获甘肃新媒体集团的纳福金猪纪念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