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红十字会阳光公益春运“暖冬行动”招募志愿者啦!

 2019/01/21/ 17:5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宜秀萍

  每日甘肃网兰州1月2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宜秀萍)今天,春运大幕开启了。如果您有时间、有爱心,愿意为返乡的游子们提供帮助,请加入省红十字会阳光公益春运“暖冬行动”吧!从今天起,阳光公益面向社会招募志愿者,在今年春运期间(1月21日至3月1日走进兰州火车站、兰州市客运中心、汽车南站、中川机场,开展志愿服务。

  当志愿者需要哪些条件?请往下看:

  1.能吃苦耐劳,服务热情周到,主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自愿为他人提供帮助;

  2.服从岗位调剂和工作安排,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

  3.能认真、按时参加志愿者培训及活动期间的志愿服务

  志愿者具体干些啥?

  秩序维护、咨询引导、便民利民、帮扶重点旅客、交通安全劝导、应急救援……要干的还挺多,但貌似没有太大难度,只要有爱心、有耐心,你也可以哦。

  阳光公益组织将负责提供以下服务保障:

  1.配备志愿者工作证、服装和其他必要的装备;

  2.购买服务期间保险;

  3.提供必要的业务培训及技能训练。

  想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请提前一天报名。从今天开始,每天都可以拨打电话13639394812,找联系人杨萍报名。

  省红十字会阳光公益春运“暖冬行动”期待您的加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