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体

2019年甘肃省春节电视联欢晚会录制

 2019/01/22/ 04:2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施秀萍

2019年甘肃省春节电视联欢晚会录制

  每日甘肃网兰州1月2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神犬踩云归,金猪踏春来。今晚,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省广播电视总台承办的“金猪盛世春——2019年甘肃省春节电视联欢晚会”在省广播电视总台演播大厅录制。

  晚会在欢腾热烈的《鼓舞迎春》开场歌舞中拉开帷幕。随后,一组熟悉、快乐的歌曲联唱《万紫千红中国年》表达了陇原儿女对新春的美好祝福;由李菁、郭天翼表演的相声《红包故事》,诙谐地讲述了现代人在微信中发红包、抢红包而引发的一系列喜怒哀乐的故事,引发观众共鸣;此后,歌曲联唱《在希望的田野上》、歌曲《全家福》、武术《中国气魄》、歌舞《传家宝》、芭蕾舞《巴赫塔》、歌舞《爱莲说》、歌曲联唱《快乐抖起来》、舞蹈《龙飞凤舞》等耳熟能详或经典传承的节目次第上演,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此外,戏曲名家也联袂登上甘肃春晚舞台,为陇原乡亲送上新春祝福:先是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马少敏,精彩再现梅兰芳早期创作的京剧《天女散花》;后有著名戏曲名家张小琴、窦凤霞、李书亮、张兰秦携手登台,以一曲戏曲联唱《陇上花开》,引得观众掌声如雷;著名梅派青衣胡文阁也应邀为甘肃观众带来经典京歌《梨花颂》。晚会在歌舞《向春天汇报》中落下帷幕。

  据晚会总导演牟婕介绍,晚会突出改革开放4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两大元素,还将来自甘南的小朋友邀请到春晚舞台上,表达“同心迈向小康路,共创幸福向未来”的美好心声。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