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民生

嘉峪关实现公积金业务“一网通办”

 2019/01/22/ 04:5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张文博 曹义成

嘉峪关实现公积金业务“一网通办”

  每日甘肃网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文博 曹义成)1月9日,嘉峪关市民刘建萍前往嘉峪关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为新购的住房办理公积金贷款业务。提交材料、审核、签字确认,她原打算花一个月时间办理的事项,仅用了不到一个上午,就轻松办理完毕。

  据了解,当天,嘉峪关市在全省住房公积金行业率先实现了群众办理公积金事项“一网通办”。

  为实现群众办事线上“一网通办”、线下“一窗受理”,经过3个月的反复测试,嘉峪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成功完成了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与甘肃政务服务网的全面、深度对接。今后,有关住房公积金提取和贷款等32项行政审批事项,只要在甘肃政务服务网登录,通过统一身份认证,就可在线提交申请直接办理。除此之外,办事过程全程监控,群众可通过甘肃政务服务网查询申请办理事项审批进度和办结情况,实现了“最多跑一次”,部分办理事项“一次都不跑”的目标,让群众有了更多的“获得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