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兰州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加强学习交流 强化理论武装 不折不扣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2019/01/22/ 08:37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魏奇峰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加强学习交流 强化理论武装 不折不扣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魏奇峰)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要求,1月21日下午,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通过集体研讨交流的形式,进一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为开好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奠定良好基础。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张伟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逐一作了交流发言。

  张伟文指出,这次研讨不仅是对大家前期学习成果的一次交流,也是对大家前段时间学习成效的一次检验。每一位党组成员要在抓好各自分管工作的同时,抽出时间、静下心来,继续把规定的学习篇目往深里学、往实里学、往透里学,进一步深入思考、统一认识、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在学思践悟中不断锤炼进步、凝聚共识,在交流探讨中不断增进团结、推动工作。

  张伟文强调,各党组成员要紧紧围绕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主动向中央和省市委民主生活会对标看齐,认真做好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前期准备工作,齐心协力,确保市政府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好效果。

  张伟文强调,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切实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努力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紧盯今年目标,勇挑使命重担,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对自己分管的工作、牵头的项目,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把一个个具体目标、一项项重点工作变成实实在在的新业绩,用我们的担当尽责、苦干实干,不折不扣把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