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做好项目储备构建绿色生态产业格局

 2019/01/22/ 08:45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马艳玲

兰州经开区——做好项目储备构建绿色生态产业格局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马艳玲)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虎林主持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兰州经开区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为全市发展定调布局、通盘谋划各项工作的会议。针对市委要求兰州经开区突出战略转移的决策部署,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聚焦重点,勇于担当,毫不动摇,创新发展,以“向北拓展”战略为引领,按照“总体规划、梯次推进、循序开发”的原则全力推进皋兰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示范区建设,尽快完成起步区产业、城市、土地利用“多规合一”规划编制、报批等,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和土地开发整理工作;按照“开发建设与项目落地同步走”“生态优化、产业跟进”的发展模式做好项目储备工作,构建特色鲜明、梯度有序、互补发展的绿色生态产业格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