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机场“首乘引导”服务让旅客暖心回家

 2019/01/22/ 09:09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吕晟君

兰州机场“首乘引导”服务让旅客暖心回家

“首乘引导员”为旅客提供服务。吕晟君摄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吕晟君)为保障春运期间旅客出行,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小红帮您”班组从旅客实际需求出发,推出“首乘引导情暖回家路”特色服务让旅客暖心回家。

  记者了解到,由于第一次选择乘坐飞机出行的旅客,对机场乘机手续的办理不是很熟知,难免会造成误机。“小红帮您”班组针对此类旅客,考虑到他们的实际需求,设计制作了印有“首乘引导员”字样的红马甲,在春运期间将服务岗位前移,在航站楼内关键位置均增派了“首乘引导员”,为首次出行的旅客提供问询指引、免费轮椅、协助值机“一站式”的主动爱心陪伴服务。旅客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找“首乘引导员”帮忙,让旅途更便捷、更舒适、更愉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