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新闻

兰州市举行首届“365天·最可爱的物业人”颁奖典礼

 2019/01/22/ 09:1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张丹

来,为102名最可爱物业人点赞

我市举行首届“365天·最可爱的物业人”颁奖典礼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也许,他们是并不起眼的一群人,但是他们节假日无休,经常一个电话就要随叫随到,正是因为他们的辛勤付出,我们的小区,我们共同的家园,才能整洁、有序、美好、温暖。当大多数人选择休息时,总有人在默默守护、默默发光,他们就是最可爱物业人。1月19日晚,兰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2019年“新起点、新希望、新征程、新发展”主题新春联欢晚会暨兰州市物业行业首届“365天·最可爱的物业人”颁奖典礼隆重召开。

  本次颁奖晚会节目种类齐全,全市19个物业服务企业及各个小区的600多名物业服务人员欢聚一堂,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歌舞类、器乐类、表演类、语言类等表演应有尽有,让人眼花缭乱。别看他们是平凡的物业人,但是表演起才艺来,各个是多才多艺、毫不怯场,充分展示出了物业人的风采和自信。

  在颁奖仪式上,来自49家物业服务企业的102名物业人分别荣获“优秀秩序维护员”、“优秀技工”、“优秀保洁员”以及“优秀项目经理”最可爱物业人称号。这些默默无闻的奉献者,在平凡中折射出非凡,在平常中创造非常。他们用勤劳的双手,为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增添了舒适和愉悦,他们给予城市的美,以及给予社会和大众的感动,都是助推文明前行的不可或缺的力量,也在向大家传递着“勤劳最美”、“无私奉献”的正能量。

  兰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张勇说,如今兰州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已经走过了16个年头,从提高兰州整体的物业发展水平和行业素质来说,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目前,兰州有2484个小区,800多家物业公司,从业人员达到了十几万人。在这次晚会上特意举办“365天兰州物业最可爱的人”颁奖典礼,就是希望通过这样的评奖,在提高每个物业人行业存在感、自豪感的同时,更能提高物业人员的整体素质和行业整个标准。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张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