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春运首日东航全部航班安全正常

 2019/01/22/ 09:30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薛晓霞 通讯员姜静

春运首日东航全部航班安全正常

保障航班安全起飞 薛晓霞摄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薛晓霞 通讯员姜静)1月21日正值2019年春运首日,虽然兰州机场大雪纷飞,但严寒的冰雪阻挡不了旅客回家的路。东航甘肃分公司各单位通力合作,春运首日东航全部航班安全正常。

  为做好2019年春运保障工作,东航甘肃分公司全面部署春运工作,确保春运安全生产。同时,通过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应急准备工作以确保春运高效有序。东航技术甘肃分公司为保障春运有序进行,提前部署,重点关注冬季冰雪、低云天气下的生产运行特点,制定保障实施方案,重点做好保障飞机正常技术状态放行和除防冰工作;加强对飞机重要系统的监控,提高飞机的维修质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