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在兰州召开

 2019/01/22/ 23: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屈雯

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在兰州召开

  每日甘肃网兰州1月2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屈雯)今天下午,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我省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高志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文明办主任罗凤存主持会议。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高志凌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志凌首先肯定了2018年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成绩,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表示,做好今年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和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坚持守正创新,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省文明办主任罗凤存主持会议

  罗凤存表示,2019年,全省精神文明系统将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着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持续深化拓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提升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为同全国一道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丰润道德滋养、良好文化条件。

会议现场

  会议书面通报了2018年度全省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情况。

  会后还举行了全省文明办主任座谈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