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谷县举办精准扶贫迎春晚会

 2019/01/22/ 23: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刘东亮 通讯员刘燕

甘谷县举办精准扶贫迎春晚会

  每日甘肃网天水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 通讯员刘燕)近日,由甘谷县委宣传部、甘谷县人社局主办的精准扶贫迎春晚会,在甘谷大剧院精彩上演。

  晚会以“精准扶贫 同奔小康”为主题,节目演出期间,还设置了颁奖环节,为甘谷县各行各业涌现出的优秀扶贫人物颁发奖项,这些平时默默无闻的扶贫人,兢兢业业,甘于奉献,他们才是最可爱的人。

  演出现场,座无虚席,庄严、大气的开场歌舞《灿烂的阳光下》,迅速将晚会推向的高潮,台下观众掌声雷动,歌曲联唱、小品、朗诵、快板等多种演出形式轮番上演,让观众目不暇接,掌声一浪高过一浪。不时穿插的扶贫短片和颁奖仪式,又让观众为之感动。脱贫攻坚贯穿了整场晚会,精准扶贫融入了每个节目,同奔小康的最终目标也走进了现场每名观众的内心深处。

  “节目真精彩,这才是我们农民最喜欢的晚会。”来自六峰镇新庄村的王彩红满脸喜悦地告诉记者,她一直在六峰镇扶贫车间上班,“扶贫车间就在家门口,挣钱方便,能照顾家里的老人和孩子,地里的农活也不耽搁,真正的帮助我们增收致富。”

  “看了晚会上播放的扶贫短片和颁奖环节,确实让人很感动,没想到有这么多人为整县脱贫摘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真是一群值得尊敬的人。”家住甘谷县富强社区的张大爷告诉记者。

  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段段优美的舞蹈、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展现了甘谷县干部群众同心协力,决战贫困的信心和决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