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体

2019年甘肃省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尽快开建七里河体育场重建项目

 2019/01/23/ 09:1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武永明

2019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尽快开建七里河体育场拆除重建项目

  每日甘肃网1月23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武永明)记者从1月21日召开的2019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除尽快开工建设七里河体育场拆除重建项目外,还要重点打造“一带一路”篮球国际邀请赛和“一带一路”全地形国际自行车赛,积极筹建甘肃体育职业学院,中国足球学院西北分院正式挂牌,并联合省教育厅办好第四届全省大学生运动会和中学生运动会,推动篮球、乒乓球、游泳、冰雪等项目进校园。

  省体育局局长王向晨表示,全省没有公共体育场的3个市州(兰州、武威、张掖)、18个县(区),没有全民健身中心的22个县(区),要下大力气填补体育场馆空白。新建全民健身中心5个、乡镇和社区体育健身中心100个、笼式足球场50个、社区多功能运动场10个、体育公园10个、健身步道30条、健身路径1000套、更新500个行政村农民体育健身工程,支持有条件的地区建设滑冰场。指导兰州市做好兰州奥体中心项目的规划建设工作。

  今年,要重点推进“三大球”项目省队校办、省队协会办、省队企业办。加强与国家体育总局的工作对接,促成小轮车、山地自行车等项目与总局相关中心和协会联合组建国家队。

  冬季竞技运动是我省的空白,今年要以冬季项目为突破点,组建冰雪项目专业队,筹建冬季项目运动管理中心,全力备战全国冬运会和北京冬奥会。同时,启动冬季项目场地设施建设,甘肃体育馆今年上半年要完成“冰球篮球转换”场地建设,临洮训练基地立项建设滑冰馆,加快推进白银国家冬季项目训练基地建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