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城关警方连续开展区域性社会治安清查整治行动

 2019/01/24/ 09:3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特约记者冯忠海 记者张秀芸

城关警方连续开展区域性社会治安清查整治行动

禁售烟花爆竹清查

租户清查

防火安全清查

网吧清查

暂住人口聚居地清查

酒店实名登记检查

  为确保良好的治安环境,城关公安分局继1月14日对西关什字周边开展了区域性治安清查整治行动后,又于1月16日、1月21日、1月22日分别对雁滩及火车站周边进行了治安清查整治行动。

  记者在跟随雁西路派出所和火车站派出所对辖区酒店、网吧、足浴、招待所等公共场所以及出租房、暂住人口聚居地进行清查时看到,民警对租住、上网人员逐一核查身份,对酒店、网吧等场所认真检查其实名登记的落实情况,对歌舞足浴等娱乐场所则排查有无违反规定设置隔档、封闭房间或存在黄赌毒等违法甚至犯罪的问题。此外,皋兰路、九州、青白石等派出所也在自己的区域内按照分局的规定并结合各自的治安实际开展了包括防火安全、禁放禁售烟花爆竹在内的治安清查。

  据统计,上述系列清查行动,城关公安共出动警力386人次,清理检查网吧、KTV、洗浴等娱乐场所168家,酒店、招待所110家,出租房84间,登记暂住人口165人,检查商户及重点单位消防隐患81处,破获刑事案件43起,查处治安案件91起。

  文/图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特约记者 冯忠海 记者 张秀芸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