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陆续在兰报到

 2019/01/24/ 20: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1.jpg

省人大代表金玉(左)、省人大代表朱银兰高兴的佩戴起了出席证

  每日甘肃网12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 /图)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126日开幕,来自我省各市、州参会的人大代表陆续抵达兰州并赶赴驻地报到。记者在省人大代表报到的各驻地看到,不少代表一到驻地就立即“进入角色”,紧张投入到酝酿建议议案、参加代表团会议中。

  “我们都是来自最基层的代表,都带着百姓重托,更带着对高质量发展的期待而来。”不止一位代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到。对于代表们而言,“两会时间”已经开启,他们开始投入到紧凑、高效的日程之中,无不体现着一份沉甸甸责任与担当。

  “我们漳县适宜发展旅游,这几年来日益增多的省内外游客、逐年增长的旅游经济收入,也证明‘这条路’确实是走对了。”来自定西市漳县的省人大代表金玉笑着告诉记者:“目前我们县最重要的是对整体环境卫生需要进行整治,要向旅游大县发展,那就必须要让基础设施、环境卫生整治达到要求。所以我这次关注的话题就是有关漳县环境卫生整治的,争取通过多方支持,让我们的漳县更美、更干净,吸引更多的游客来漳县休闲旅游。”

  “我是来自漳县三岔镇的村干部,我关注的也是乡村旅游、污水处理等方面的内容。”省人大代表朱银兰告诉记者:“我们三岔镇正在加快发展乡村旅游业,相应的污水处理能力就必须要跟上,因此需要省上相关部门予以资金支持。镇上准备在2019年‘脱贫摘帽’,我们将一定打好脱贫攻坚战,尽力让乡亲们满意。”

3.jpg

省人大代表白秋枫(左)帮省人大代表虎瑛整理佩戴好的出席证

  “我是来自定西市第二人民医院的一名医生,我今年关注的内容主要是基层医护人员配置问题。”省人大代表虎瑛告诉记者:“希望省上有关部门能够对基层医院进行高层次医疗人才支持,提高基层医疗水平。从而让基层医院留住就医群众,减轻省级大型医院就医压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