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2018甘肃竞技体育收获颇丰

 2019/01/25/ 08:4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王亚蓓

2018甘肃竞技体育收获颇丰

  每日甘肃网1月25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王亚蓓)1月24日,记者从甘肃省体育局获悉:2018年,我省竞技体育收获满满,在亚运会、武术世界杯等洲际重大比赛中,我省均有运动员登上最高领奖台。

  2018年,陇原体育健儿多路征战国际、国内赛场,共获得奖牌296枚,其中金牌94枚。在第十八届雅加达亚运会上,我省运动员获得2金、2铜的优异成绩,是我省运动员参赛亚运史上夺牌面最广、获奖比例最高的一次。常志昭在第二届武术套路世界杯男子长拳比赛中勇夺金牌,成为我省首位世锦赛、世界杯双料冠军。省体育局与白银市合作共建乒乓球队,在国际乒联青少年公开赛上取得2金、1银、1铜的好成绩,实现历史性突破。

  此外,在过去一年中,我省有13名青少年足球运动员被中国足球学院定向选拔试训,19名女运动员、46名男运动员被国家体育总局挑选进行曲棍球转冰球跨项集训。我省还承办了田径、曲棍球、垒球、乒乓球四项全国青少年U系列体育赛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