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启动2019年“畅享兰州·乐购金城”系列促销活动

 2019/01/25/ 18:0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刘健

  每日甘肃网兰州1月25日讯(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兰州市今天启动2019年“畅享兰州•乐购金城”系列促销活动,1月25日至2月19日,市内部分大型连锁超市及门店举行一系列打折促销活动,以丰富市场供给,满足节日消费需求。

  此次活动由省商务厅、兰州市政府主办,兰州市商务局承办,旨在深入推进商务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营造节日氛围,努力实现商旅文、吃住行、游购娱、内外贸有机融合,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消费促进活动,积极引导消费转型升级。

  据了解,“畅享兰州•乐购金城”系列促销活动由“迎新春年货乐享购活动”和“年货夜市”两部分内容组成。

  其中,“迎新春年货乐享购活动”主要由北京华联等市内4家大型连锁超市实施。具体内容为:1月25日至2月4日,组织以蔬菜、肉类、副食品、糖果、饮料等节日消费为主的“萌翻中国年年货大集”“团圆年货搬回家” “欢乐年货汇、‘金’彩幸福年”等促销活动;2月4日至2月19日,针对家庭聚会、走亲访友等消费需求,以糖果副食、馈赠礼品、元宵食品等商品为主,推出丰富多彩的让利、返利、打折回馈等优惠促销活动。

  “年货夜市”活动时间为2月1日、2月2日、2月3日。届时,北京华联、华润万家等主要大型综合连锁超市22个门店将连续3天延长营业时间至次日凌晨零时,开展精品年货品类折扣限时抢购、疯狂折上折、购物大抽奖等系列促销优惠活动,探索夜市经济,满足上班一族的节目购物需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