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新春走基层】平凉:“三下乡”给农民送出温暖“大礼包”

 2019/01/26/ 00: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兰天

农业科技知识方面的图书深受农民喜爱。

田间地头的农技培训让每个村民受益良多。

  什字镇饮马咀村村民王来堂就是赶来听课的一位果农,他告诉记者,由于自己2016年试种了两亩矮砧密植苹果树,今年到了关键期,能不能有个好的收成,他自己心里也没底。“我的水平还是比较低的,尤其是以前又没有栽植过,这心里直打鼓,今天听说这里有专家下来讲课,我就赶紧过来听听,要当好学生。”虽然天气冷,但王来堂听课却很认真,不时地记录着要点。

  记者了解到,多年来,平凉市文化、科技、卫生等部门立足自身优势,充分利用节假日、农闲、务工人员退乡、学生放假的好时机,紧贴农民所想所需,拓宽渠道载体,深化活动内涵,发挥“三下乡”活动的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不断推动“三下乡”活动常态化,为农民送欢乐、送知识、送健康,为农村干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为农业挖潜力、添活力、助动力。不断提升广大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医疗卫生服务点为村民提供健康服务。

泼墨挥毫送春联。

首页  上一页  [1]  [2]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