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

唐仁健省长《政府工作报告》引热议,看看基层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怎么说(一)

 2019/01/26/ 18:01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唐仁健省长《政府工作报告》引热议,看看基层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怎么说(一)

1548495660985060743.jpg

  我是兰大一院副院长白明,唐仁健省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多措并举促进优质医疗资源向基层下沉,加大全科医生培养和卫生健康信息化建设力度。这些要求具体明确,作为三甲医院和教学医院,我们义不容辞,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作出新的贡献,向党和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宜秀萍整理)

1548495678254037398.jpg

  我是陇西县勇源中药材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米勇,作为当地产业致富带头人,我最关注的是如何壮大扶贫产业,带动更多群众脱贫致富。听了唐省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我更有信心了。接下来,我将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争取今年把合作社的红花种植面积从现在的1万亩扩大到3万亩,抓好精深加工,带动周边更多的贫困户脱贫致富。(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杨唯伟整理)

1548495705136027706.jpg

  我是白龙江林业管理局干部边晓龙。聆听了唐省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林业工作者,我深刻体会到,省十三次党代会以来,林业现代化建设推动了基层林业工作条件的改善,大力发展林果经济让很多贫困群众走上产业致富路。我将立足本职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我省生态环境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洪文泉整理)

1548495720973089076.jpg

  我是省文物局局长马玉萍,唐仁健省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要抢占“一带一路”制高点,打造文化高地、壮大文化旅游产业、加强文物科技保护,令人振奋。文物工作者肩负重任,我们要以创新精神和实干要求抓好落实,发挥好文物资源独特优势,释放文物工作新动能。(新甘肃·甘肃日报施秀萍整理)

1548495735893035175.jpg

  我是张掖市税务局干部邓红叶,工作8年了。“减税降负”成为了我们2019年的工作主题。在听省长作政府工作报告的时候,特别关注这方面的信息。报告提到将加大实施减税降费力度,扶持小微企业发展,充分释放小微企业在刺激经济增长,扩大就业等方面的积极效应,这对于税务工作者来说深感责任重大。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不折不扣地落实税收优惠政策,让政策红利惠及每一位纳税人,为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整理)

1548495751417027915.jpg

  我是兰州双马中天商贸有限公司的马晓军。近几年来,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民营外贸企业的发展,特别是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组织和引导全省外贸民营企业“走出去”参加国外展会,推进我省民营企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贸易往来,甘肃越来越多的农副产品走俏海内外,带动农民增收。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民营经济加快发展,我感到很振奋,对企业大发展的信心更足了。(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整理)

1548495764028080021.jpg

  我叫苏彪,是兰州奔马出租车公司的一名出租车驾驶员。听了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振奋人心,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出租车司机,我更多关注报告中有关民生、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的内容。这几年,政府下大力气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我们生活的城市天更蓝了、地更绿了、空气更清新了,城市发展更好了。我们开的出租车是蓝白色的,很干净,很清爽,开起来心情舒畅,干活很有劲!城市变漂亮了,来兰旅游的旅客增多了,我们出租车的生意也好了,日子越过越红火!(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整理)

1548495788406011472.jpg

  我是庆阳市西峰区肖金镇肖金村党支部书记姜治国。这几年,我们村发生了巨大变化,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农民生活水平越来越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持续攀升。《政府工作报告》把乡村振兴战略提得更响亮、更突出,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一定要把《报告》学习贯彻到位,带领乡亲们在乡村振兴的路上走在前、作示范。(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安志鹏整理)

1548495801292012676.jpg

  我是金昌市纪委的干部孙永红。唐仁健省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去年,我省各项事业取得了令人振奋的优异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需要勤政廉洁敬业担当的干部队伍做支撑。今后,我们纪检干部更应带头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以更高、更严、更细、更实的态度,在伟大的时代,做出无愧于心的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一份优异的答卷。(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整理)

1548495826256014937.jpg

  我是嘉峪关市镜铁区基层干部高永明。过去的一年,我生活的城市嘉峪关,各项事业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特别是在十大生态产业的支撑引领和带动示范下,老百姓的钱袋子更鼓了,戈壁钢城的天更蓝了,水更清了。聆听了唐仁健省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我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学习贯彻报告精神,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文博整理)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