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改革开放四十年感动甘肃人物陇人骄子颁奖晚会举行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2019/01/27/ 04:3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徐爱龙 陈多

改革开放四十年感动甘肃人物陇人骄子颁奖晚会举行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每日甘肃网兰州1月2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爱龙 陈多)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的改革开放40年感动甘肃人物——“工行杯”陇人骄子颁奖晚会今晚在兰州举行。18位先进个人和两个先进集体代表成为今晚舞台上最闪亮的明星,他们动人的故事犹如一股暖流浸润人们的心田,给人以温暖、慰藉和鼓舞。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省政协主席欧阳坚,省委副书记孙伟,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蒲永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玺玉,副省长何伟出席颁奖晚会并为陇人骄子颁奖。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出席颁奖晚会。

  改革开放40年来,在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进程中,涌现出了一大批令人感佩的陇人骄子,他们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甘肃精神的最鲜活形象。在一次次热烈的掌声中,陇人骄子或者亲属代表陆续登台接受表彰,他们是文物有效保护的探索者樊锦诗、生态环境研究和保护的推动者秦大河、科技兴农的实践者王一航、草业科学的领军者任继周、热心公益的民营企业家雷菊芳、科技引领企业发展的先行者肖胜利、追求卓越的雕塑家何鄂、新闻出版事业的优秀代表胡亚权、脱贫攻坚的带头人马祎、基层司法维权的践行者侯殿禄、党员领导干部的楷模柴生芳、公共消防安全的人民卫士班玛南加、女性健康的呵护者朱天垣、禁毒战线的巾帼英雄史秀萍、南丁格尔精神的传承者王亚丽、装备制造业的大国工匠阙卫平、扎根戈壁的陇原名师闫桂珍、农民工的好榜样康仁和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防沙治沙集体、20世纪华人经典舞剧的创造者舞剧《丝路花雨》编创演团队。

  每一个人物、每一个集体、每一个故事,都蕴含着真善美,散发着正能量,勾勒出了甘肃改革开放40年的壮美画卷。他们普通、朴素、平凡,但身上展现出的善良、坚守、情怀和担当,让人感佩、令人动容,现场观众感动得热泪盈眶,大家用经久不息的掌声向他们致敬。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