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今年甘肃省继续为民办好10件实事

 2019/01/27/ 10:1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梁峡林 徐静雯

今年我省继续为民办好10件实事

  每日甘肃网1月27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梁峡林 徐静雯)1月26日,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省长唐仁健在向大会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2019年省委省政府继续为民办好10件实事。

  具体如下——

  1 深度贫困县农村中小学教师周转宿舍建设;

  2 农村边远地区中小学温暖工程建设;

  3 县级医院能力建设;

  4 城市老旧住宅小区电梯改造;

  5 支持1万名高校未就业毕业生到企业就业;

  6 农村妇女“两癌”检查;

  7 助残康复救助;

  8 乡村振兴公益性岗位设置;

  9 村庄清洁行动;

  10 农村“厕所革命”。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