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林铎讲话 唐仁健出席 欧阳坚主持

 2019/01/27/ 21:37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朱婕

1月27日上午,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月27日讯(记者朱婕)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二次会议今天上午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迎接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到会听取委员发言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省领导马廷礼、李元平、陈青、王嘉毅应邀到会听取发言。

  省政协主席欧阳坚主持会议。大会执行主席欧阳坚、德哇仓、郝远、马文云、王锐、郭承录、康国玺、尚勋武、贠建民、郭天康、李沛文、陈伟,杨廷桢、杨贵言、杨晓波、吴震、吴建平、宋秉武、张开吉、张正昇、张正锋、张有成、张国斌、张鸣实、张晓军、陈伟(民进)、张耀南、陈朝辉、陈元龙、罗华庆、陈端亮出席会议。

  会上,郝远、李宏亚、任丽梅、尚勋武、马卫华、徐强、瞿金叶、余锋、张静昌、康国玺等10位委员先后发言,畅谈了心得体会,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后,林铎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度重视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国家事业的战略全局和长远发展,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刻阐明了人民政协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和实践要求,科学回答了事关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形成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这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引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

  林铎重点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提出要求、作出部署、寄予期望。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对政协工作领导的重要论述,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紧扣改革发展献计出力的重要论述,努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论述,加快构建全方位多元化协商体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履职尽责的重要论述,不断密切同各族各界群众的联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共识的重要论述,最大限度调动一切积极因素。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推进履职能力建设的重要论述,着力提升政协自身建设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向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欧阳坚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引,扎实做好林铎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把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履职尽责的全过程。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政协工作的生命线,发挥好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全力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