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唐仁健在陇南代表团参加审议时说 坚定信心 凝心聚力 干在实处 确保完成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2019/01/28/ 04:5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吕宝林

唐仁健在陇南代表团参加审议时说

坚定信心 凝心聚力 干在实处 确保完成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每日甘肃网兰州1月2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吕宝林)省人大代表、省长唐仁健今天在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陇南代表团参加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干在实处,确保完成好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代表们认真审议报告、谋划发展,并就营商环境改善、新农合参保、脱贫产业发展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唐仁健不时插话交流,他说,大家的发言都很实在,从中听出了信心、听出了干劲、听到了希望。过去的一年,多种困难叠加、多种矛盾碰头,省委省政府把谋事、干事、成事统一起来,较快实现了经济运行触底反弹,实属不易。我们既扑火救火,又谋划未来。在解决好许多糟心事、棘手事、麻烦事的同时,积极构建生态产业体系,大力发展十大生态产业,谋划抢占“一带一路”建设五个制高点。我们既注重补齐短板,又注重“弹好钢琴”。在着力抓好脱贫攻坚和生态保护两大基础性底线性任务的同时,全面推进幸福美好新甘肃建设。我们既观大势谋大事、抓主抓重,又转作风促落实、落细落小。虽然我们走得很艰辛,但全省上下不气馁不懈怠,逐步打开了各方面工作的新局面,靠的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靠的是省里几大班子的团结和各级各方面的协作,靠的是基层群众的创新创造。

  唐仁健指出,今年发展任务十分繁重,绝不允许有一丝一毫的自满和松懈。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以高度的站位自觉干、以强烈的责任依法干、以斗争的精神拼命干、以清廉的作风扎实干。陇南市要对照《政府工作报告》的谋划部署,紧密结合自身实际,突出重点难点痛点,狠抓工作落实,确保见到实效。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决定性战役,对标“两不愁三保障”补短板强弱项;加快发展扶贫产业,推进德青源金鸡产业、官鹅沟景区提升改造项目等尽快落地见效;继续完善并扩大推广“宕昌模式”,增强专业合作社带动能力。要因地制宜发展十大生态产业,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保护好绿水青山的同时,加快转方式调结构,推动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扩大开放,积极对接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建设,主动融入南方大市场,大力发展通道经济、物流经济,把向南开放提升到新的水平和层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