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七里河区爱心组织慰问兰州好人、道德模范

 2019/01/28/ 08:58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周栋楠

七里河区爱心组织慰问兰州好人、道德模范

  每日甘肃网1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栋楠)为在全社会进一步推动形成崇尚、关爱、争当道德模范、兰州好人、新时代好少年的良好风尚,引领学习好人的价值导向,新春来临之际,七里河区文明办、兰州益路同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带着慰问金和礼品为他们送去了新年祝福。

  作为一名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普通民警,牛利在实际行动中诠释了人民警察的职业担当,赤手空拳、奋力将大街上抢劫男子制服,保护了人民财产和人身安全,而自己的身体也是多处受伤。慰问组对牛利在群众危难关头显身手的行为表示赞扬,对他多年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并为他送去了600元慰问金和米、油、春联等慰问品。

  随后,慰问组先后来到兰州好人陈先堂、美德少年马发海、新时代好少年赵昱翔等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慰问组对他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给予好评,同时鼓励他们要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做好事,让越来越多的人明礼知耻、崇德向善。

  据悉,兰州益路同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还将联合安宁、红古、榆中等区县文明办、街道、社区以及爱心企业,为当地兰州好人、道德模范送去新年祝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